開學十天,我還像咖啡機裡的咖啡豆,跳來跳去,滾來滾去.
連額外走到樓上.樓下.左邊.右邊的力氣都沒有
腦袋空盪盪,像荒廢的電台重複播著老舊壞軌的唱片,一天又一天
前天唱了八個小時,刮傷;昨天唱了六個小時,跳電
我啃著雞排 珍珠奶茶 北海鱈魚香絲 嗨揪
來一碗卡布奇諾配生炒花枝外加兩個蚵仔煎
填補我酸痛空虛的軀體(有種灌大腸的意味)

大腦呢?也是空空的阿~
敲一敲還有遙遠深處傳來的回音呢!
最近,他的三餐只吃著傷心小站和連環新接龍
唯一變換的是新接龍的等級口味
看看統計資料
初學者吃了53盤
中級者吃了342盤
進階者吃了36盤
小菜點過彈珠檯之類的東西
不過口感不適合,大概吞了幾十顆彈珠就沒吃了
不管怎麼樣
都是垃圾食物阿~


吃點營養的吧
我翻開書架
生物學---好硬
希臘狂想曲---太累
時空旅人之妻---頁數很多
我的大英百科狂想曲---現在還沒吃午餐,等等再說

好吧
我承認
我的大腦當在開學前的那一夜
內容物隨著五月天跳去月球的隕石坑
最近運作的只有臉上那一層皮和骨
空無一物的大腦消化不良
只適合垃圾食物
胃口很差

什麼方式可以修好我的大腦呢?
我不知道
因為最近沒有大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