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夏至,白天特別長,我倒是覺得,白天特別熱.因為這學期硬生生短了兩週,考前一週,根本是用命在趕課.(我可真的是趕的上氣不接下氣,差點斷氣...)
滿頭大汗,汗流浹背,背腹受敵...(好了,別在賣弄為數不多的成語...)
第七節下課,到洗手台把滿手灰洗一洗,辦公室的同事赫然發現:
哇~你的背後都是鹽~

鹽?
我是鬼嗎?(聽說,灑鹽可以驅鬼...)
我受傷了嗎?(請在傷口上灑鹽...)
我是食物嗎?(鹽烤?今天太陽有這麼大嗎?)

"你跟我一樣,流汗乾了之後都會出現一圈鹽."化學老師跳出來解釋.
"你看,你背上有好多條鹽..."

這是我今夏聽到最浪漫的形容.

原來我的背後,就是一片布滿潮水痕跡的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