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台北時間7/5 12:20am (註:葉子搭的班機是7/4中午12:00起飛的)
地點:飛機上
偷偷打開窗戶,我的媽呀,天還是亮的,我居然要看到二十四小時的白天了!
搭飛機才十二個小時,我的腳已經不聽使喚了(還有五個小時要坐啊~嗚><....),更糟糕的是,我肥胖多肉的身體已經無法扮演好墊子的角色,現在酸痛的讓人不想再碰到椅子。
(這時,我突然懷念起親愛的瑜珈老師,他一定可以把自己折好,安然的放在這個小小的墊子上吧~)
頭一次搭飛機到歐洲,才知道這是搭長途飛機是一件這麼可怕的事情。
嗚~我的腳,回來啦!不要離家出走阿!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剛在飛機上吃完一晚香噴噴的泡麵,算是對肚子有了交代。

以下是感恩的泡麵紀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