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打來說
孩子昨天出門後到今天沒有回家
問我

是個女孩子
平常在學校很貼心的女孩子
交了個不是很好的男朋友
為了男生 和爸媽不愉快

打了幾通班上學生的電話
他們的資訊果然快
一問
半個小時內我就接到蹺家學生打給我

哭的犀利嘩啦
就是不要回家

唉唉
其實我也很想哭
我知道那個男生不好
同學之間也說著那個男生不適合
但勸也卻不開
就是眼睜睜看女孩子退步
墮落

孩子說
他明天會來學校上課
下課就回家
我說
這個要跟媽媽說
媽媽同意才能算

青春期的孩子啊
就是這個樣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