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災民一樣倉皇逃走,連再見都沒有說清楚.

早上第四節,學校廣播H1N1的感染人數到達停課標準, 門口貼起大大的公告,一週內所有活動順延或取消.
學生大聲歡呼,我卻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其實我已經上到聲音啞了,體力也近乎耗盡,我也在等待放假,
但不是這種方式.

風災,有學生沒了家園, 沒了學校, 而我們,有學校卻不能上課.

看著戴口罩的學生,笑嘻嘻的跟我說她們在疫區,誰誰誰又發燒了,哪個發病的同學又剛好住在她們家樓上,
她們的天真,卻讓我聽了心很酸.

回到家,我很想放聲大哭.

電視的新聞台三天前被我封鎖,因為沒有辦法再看那麼血淋淋的畫面.我只能從文字中去讀.才能讓情緒走在理智的邊緣不崩潰.
朋友從台中來玩,問怎麼這麼突然,她說,也是因為沒有辦法在困在家裡看電視,她快發瘋了.
我門漫無邊際的聊著過去和未來,同時感受到

2009年的台灣,讓人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