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來,大病小病不斷,這次感冒一來,又是兩個星期.早上勉強吃了點東西,到學校講不到一節課,頭暈目眩,背脊發冷,連站都覺得困難,更別說腦袋是一片空白,只得語無倫次講著未趕完的課,但話一多,又覺得又不該出口的東西要奪口而出.

吐完食道和胃裡的東西,小腸上的膽汁也黃澄澄的跑出來.

學生看我不舒服,連忙幫我收拾東西,有的送了封情書給我,要我多保重,有的跑過來問候,一臉擔憂,還有的一路送我到車棚,怕我頭暈跌倒.

這些,看在眼裡,都讓我很感動..
身體雖然寒冷,但心裡很溫暖,孩子們真誠的關心和體貼,就是我最好的藥.我一定要趕快好起來,才能繼續快快樂樂的為大家上課,照顧可愛的學生們.

謝謝你們,我可愛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