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直到昨天,一直沒有真實的聖誕節感覺
一來,我不是教徒,跟耶穌不熟,所以他生日,我也不知道要跟著開心什麼,二來,今年氣氛特別淡,在學校, 在大街上,好像也沒什麼聖誕節的味道...
那今年聖誕節到底會不會來?還是莫名其妙就過了?

一早拖著沒睡醒的眼睛到學校 食不知味的吞完早餐
第一節下課後 開始有學生送卡片跟我說:

聖誕快樂

於是
一個聖誕快樂
兩個聖誕快樂
十個...
百個...

我收到無數的祝福
還有將近三十張的精美卡片
加上一隻小熊和一個小叮噹大大的眼睛守護著我
讓我下午睡了一個很深很沉的好覺

晚上
畢業班回來了一群人
(點名:耕同 阿杜 黃謙 彣子 峻宇 踏口 孟緯 新穎 思涵 季芳 佩儀 俞萱 昱妏 育穎 欣汝 宜琳 曹安 心儀 佳怡 和前兩天回來的家伶)
我坐在操場上曬月光
欣賞他們帶來的即性表演
時間慢慢的滑動
我感覺到節慶的氣息

原來
聖誕節不是用聖誕歌曲或聖誕樹堆積出來的
而是用祝福
用滿滿的關懷和祝福
為人們帶來幸福

聖誕快樂
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學生們

雖然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表達我的感謝
雖然我回卡可能又醜又慢(怎麼我老買不到像你們一樣漂亮的卡片?)
但是我對你們的祝福
可是不會少的

新年快樂
願喜樂平安
常盈滿四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