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第七節,我在會場外的樓梯上上下下來回的走

"到底要去幫忙加油,還是去開會呢?"

路過的同事招呼我進會議室簽到,我想了想,還是先去開一下會,中途再偷溜出來好了.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會持續開著,看來還沒有結束的跡象,我的心無法平靜,雖然知道也許學生並不那麼在乎我到底到了沒,但,那是一種承諾,



不能食言.


在那一秒,我鼓起勇氣站了起來,從校長主任和一堆老師面前,走出會議室.

走下樓梯的步伐其實有點發抖,腦袋裡搜索著一條是最快抵達會場的路徑.才走到一樓,看到一個她們班上的學生在教室前面,我連忙攔住他,問:

"比完了嗎?"

"比完了."

我的心頓時掉進谷底,好黑好暗的深淵

"而且我們輸了.都是因為你沒來加油."

腦袋裡剎時像飛進千百隻蜜蜂一樣,嗡嗡嗡的響起來,不斷迴旋'旋轉,

我有點頭暈.

"那現在大家呢?"我問

"還在會場"

那我現在去也沒意義了吧...我想...一定會被罵到臭頭吧...搞不好他們根本不記得我說要去加油的事...也許我突然出現一下,偽裝我剛剛在場...還是我跟她們解釋我要開會,她們應該會原諒我吧...不行,我不能變成愛找藉口的大人...


好多台詞在小小的腦袋裡閃過去,這之間,我的腳不聽使喚的朝會場走去.

場上還有隊伍在比!

我心中燃起一點點希望:

會不會是還在比?在比敗部復活呢?

結果,已經是九年級的賽程了.

我不死心的抓了訓育組長來問:

"七年級比賽結束了嗎?"

"結束了." 他斬釘截鐵的說

就在我跟訓育組長講話的時候,樓上看台傳來聲音

"看!是自然老師!老師!你騙我們!你沒有來幫我們加油害我們輸了!"

完蛋了,真的完蛋了.

我趕快逃出活動中心,腦中一片空白.彷彿突來一顆巨石,終於把我僅剩不多的腦袋炸的四分五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