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709

話說我們兩個流浪漢到了花蓮,
受到熱情的款待不說,
今天居然還住某知名度假勝地的招待所(完全免費,還附早餐喔),
真的是幸福到了極點。
晚上洗澡時,
我開心的一邊哼著小曲,
一邊回味今天吃到的各種美食。

突然,我感覺到窗口有一到視線。

我很冷靜,沒有望過去(近視800度,也看不到什麼)
慢慢把澡洗完(好吧,你看都看完了)
拿起大浴巾包住身體的時候,
用眼角餘光掃視窗口。

還在。

我心想,有這麼好看嗎?
我到要看看你是誰。

我拿起一旁的眼鏡,快速戴上,
望窗口一瞧---

他的大眼睛和我對望了三十秒吧,
我確定這就是犯人,從剛剛到現在,沒有換過。
我用力看回去,
結果,


'噗'一聲的,

飛走了。

留下若有所失的我。


一隻白色的鴿子,
為什麼要看我洗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