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逛了兩次電腦展 
在數百種相機中千挑萬選找到這一台心愛的sony Cyber-shot DSC-T10
話說到他的功能
簡介上是這麼寫的:
 
 

令人無法錯過的超薄數位相機Cyber-Shot T10,搭載720萬畫素Super HAD CCD讓您拍出完美清晰照片。內建雙重防手震技術,錄影中可變焦功能,高感光度動態影像拍攝,讓您無論在夜晚拍攝時都可像白天般捕捉清晰影像,2.5吋大螢幕呈現真實鮮明色彩,讓您與所有朋友輕鬆地分享最愛的照片。

那我到底是被什麼迷惑呢?
除了他強調有有(卡爾蔡司 Vario-Tessar) 鏡頭,還有放大功能很令我驚訝(就是肉眼看不清楚的小小字他可以拍的很清楚然後放大,我已經準備把這台相機當我的老花眼鏡使用了^o^)此外,最重要的當然是:

簡約俐落的外型,剛好就是我喜歡的樣子!

好像很久沒在部落格上放照片了(因為之前的相機壞了><...)
有了這個新朋友
希望我和他可以用鏡頭好好看這世界
有機會再放更多照片和大家分享^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