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課時有個同學好奇的這樣問我,我據實以答。
他一驚,問我:
ㄟ,你有沒有興趣上電視幫我作個廣告賺外快?

廣告?

他說,就是那種購物台的廣告,要找使用過的見證人。
(我腦海浮起瘦身廣告中每個見證人旁邊都要放一張奇怪的肥嘟嘟照片的樣子)

最近他在做一個膠原蛋白的廣告企畫
問我有沒有興趣
(其實我心裡想到我圓滾滾的照片,和講話的樣子,已經笑到打滾了)

我沒有說話,他追問:

你從事哪一種工作?

我是老師。

他嘆了一口氣:

唉,那你不可能來了。

我說,對啊。
(想到我數以萬計廣大的學生群們,要在電視上看到我說那種奇怪台詞,我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後來他就和我聊起電視台工作的情形,我才知道看起來比我年輕的他,居然已經四十歲了!(我的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