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現在才察覺
原來愛 並不代表了解
我對妳的責備和埋怨
都變成妳心裡的結

很高興妳肯幫我去發現
每顆心 都是一個世界
於是我能更靠近一點
看到妳的另外一面

當我原諒妳曾給我的傷
我的悲痛也得到釋放
我想許多讓人流淚的人啊
其實心裡也很徬徨也很沮喪

當我原諒妳曾讓我失望
我們臉上都有了陽光
我想許多冷漠倔強的人啊
其實是怕承認自己很需要愛吧

當我原諒妳曾給我的傷
我們臉上都有了陽光

*********************

親愛的L,在聽完你說之後,我漸漸得到釋放
已經不恐懼那樣的面目和對待,也不埋怨了
如果說還有放不下的那一點點情緣,也許就是遺憾吧
遺憾我也許曾經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了他
遺憾我們也許並不適合,卻還要在那一段歲月裡,硬生生的切割彼此
分開的兩個人,不必定有一方要扮演壞人的角色

哭過,怨憎過,也原諒了

如歌詞所說:

當我原諒妳曾給我的傷
我的悲痛也得到釋放
...
我想許多冷漠倔強的人啊
其實是怕承認自己很需要愛吧

明天的陽光,依舊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