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好多人,收到好多生日快樂的祝福,感覺很開心。包括前幾天就收到的生日禮物和卡片,今天收到的簡訊,和學生輕輕一句生日快樂的祝賀,都讓我覺得好開心。

記得小時候因為生日在暑假,同學都不知道玩到哪裡去了,很少有人記得我的生日,再不然就是記起來的時候已經過了,連國小慶生會也常常忘記七月生日的小朋友。長大後,唸書工作,也慢慢沒有過生日的習慣,覺得不過就是生日,也沒什麼大不了。直到今年,有人送了生日禮物給我,有人幫我慶生,還有很多許久沒聯絡的朋友在這一天突然打電話給我,傳簡訊給我,告訴我他們沒忘記,內心湧起一股暖流。

謝謝你們的祝福,你們就像陽光一樣會讓葉子長的更好、更亮,也謝謝家人這麼多年來每年生日都記得幫我煮豬腳麵線、切蛋糕,幾十年來沒有忘記過。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寶藏,謝謝你們。^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