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葉子媽媽為了幫葉子姊姊算結婚的良辰吉時,順便問一下年紀一大把的葉子到底嫁不嫁的掉,於是今天一大早拖著葉子和葉子爸,大老遠搭了兩個小時的車前往新竹算命。這個算命師是個女生,中年婦人,面貌清秀,說起話來有條不紊,語氣溫柔,給人一種很值得信賴的感覺。算完姊姊的好日子,大師拿起我的八字,批哩啪啦就開講了:

你前世是英國人。(哇~感情我這回去英國旅行是返鄉探親@.@)

姓邱。(原來邱吉爾是我親戚阿~)

上輩子是個和尚。(ㄟ...換算成英國的主流宗教,大概是神父之類的吧...)

本性屬木,欠水。(喔喔喔~我有乖,一天都喝八大杯水補充營養,希望頭好壯壯,長的又高又大。)

是個很慈悲,很善良,很有愛心的人,尤其對小孩照顧的無微不至。(嗯嗯嗯,簡單來說,就是"孝子"---孝順孩子)

也因此較容易緊張、煩惱,放不下。(是這樣嗎?)

要注意神經系統以及消化系統的毛病。(這倒是真的,前一陣子經常胃痛,要小心。)

正財,無偏財運。(也就是說買樂透絕對不會中,不用浪費錢了)

適合從事與本業相關的工作、服務業。(親愛的學生們,不知道對我的服務是否還滿意?有要投訴的請打下列客服專線:0800-xxxxxx)

其他關於我是否嫁的掉的問題,礙於本版仍有未滿十八歲的讀者,不宜觀賞,就不便在此透露。總之,我聽完後是笑到一個不行...。而原來,這就是葉子的前世因緣,以及今世果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