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國三生除了讀書之外
為了打發無聊的日子
還會不斷發明無聊的遊戲

例如今天
打掃時班上有一群男生聚在一起
我走過去叫他們別再玩 趕快打掃
他們看著我 突然抱著肚子狂笑
笑一笑還不時抬起頭來看我ㄧ眼
再低頭狂笑

有點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是我剛睡醒口水沒擦乾嗎)
一會兒 一個女生走過來 冷冷的說:
老師 你別理他們這群瘋子
他們用這種方式整人 好讓別人以為自己身上怎麼了

看他們笑的狠用力 笑到肚子痛
我想起有個門派用大笑種練功
據說有益健康
除了無言
也就懶的理他們
留他們繼續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