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阿甘姨的芋圓後
開始覺得肚子真的餓了
找一家街上的小店
點了乾麵和魚丸湯

乾麵長的好漂亮
而且有一堆很貴的蔥圍繞在他身邊
看起來好高貴
和一般的乾麵氣質不同
醬汁不錯
所以我三兩口就吃完了
不過一向不吃蔥的我
面對剩下的一堆昂貴的蔥
內心掙扎不已

就在我掙扎的時候
下一個客人進來了
他也點了麵

"對不起 麵賣完了喔"

我才知道原來這是今天的最後一碗麵
是老闆今日最後之作
原來如此
這碗麵才顯的如此不凡啊~
受到感動的我
感覺此時
蔥更加的閃亮了

丸子湯中多種丸子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的名字
但還是滿好吃

臨走
老闆還跟我說

" 門口有面紙喔"

但,我沒有回頭,也沒有拿面紙
因為我不敢
也不能
再次看到那堆
仍在碗中閃亮 驕傲的 昂貴的
老板深情放入的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