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出發
沿著新台五線往九份
預計一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左右會到

才騎到汐止
開始覺得車子不對
每一次轉彎時
都有一種要滑倒的感覺

是輪胎沒氣嗎?

停下來一看
才發現後輪裂開了
看起來就像要快炸掉一樣
有點恐怖
還好不遠處就有機車行
請他換了輪胎 700金
看到心愛的小銀躺在地上被人敲打
手術
還是有點心疼

要不是我平時不注意輪胎有沒有氣
也不至於讓輪胎裂成這樣

看著小銀
想起跟了我七年的小黑
比起小黑
小銀是好命多了
每天只有從家裡騎到學校
有時頂多到台北車站公館逛街
最多到過碧潭吧
小黑的經歷就不一樣了
他剛到我家的第一天
就被我狠狠的摔在地上
原因是我不會騎機車上騎樓

第一年暑假小黑去了南澳
在部落間走來走去
接下來走過台北-新竹 台北-貢寮 台北-角板山 台北-烏來 花蓮-台東
最後在兩年的花蓮研究中
每天工作14個小時
奔馳在石礫的道路中
因而逐漸衰老殘破
現在的工作
只剩每天從家裡到車站
也算是養老吧


小銀的嬌生慣養
讓今天的行程有一點恐怖
體重太輕是一個問題
以至於速度不能太快
不然會一直有快要飄起來的動感
爬坡有點喘
在山路轉彎間變顯的不夠流暢

不過
小銀仍然是我的好朋友
未來的冒險之路
就麻煩你了^^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