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以為終於可以如想像中睡到自然醒。
九點鐘,還賴在床上,
第一通電話響起:

葉子老師,您的學期成績還沒有交,今天要交出來喔。

喔,好,我知道,我有預計今天要去交,沒問題的。


九點十分,第二通電話:

葉子,我要去基隆報名,地點我不熟,要坐計程車,你陪我去好不好?

嗯,我早上和人有約,不行吧。

真的嗎?

(我聽見他的啜泣聲。)

好吧好吧,我問問看。


九點二十分,我撥出電話:

嗯,你要不要多睡一會兒,我們下午再去。我說。

不用阿,我可以的。

嗯...我同學需要我陪他去報名。

可是我下午不行喔。

唉唉...。


十點十分,打電話到旅行社:

你們想去的行程已經額滿了,要等候補喔。

我~最討厭等了!!!


十點二十分,準備趕十點三十分的火車陪同學去報名,我含糊不清的丟下一堆爛攤子給姊姊,衝了出去,
管他紅燈綠燈黃燈,他xx的沒停車位,我心一橫,車一甩,衝去買火車票。

先生,基隆電車一張。什麼時候到?

一分鐘後。

我跑上電扶梯,檢票口的阿桑:

車子進來囉。

故不得我優雅高跟鞋的形象,狂奔上樓梯下樓梯,衝進電車裡抱著鋼管,(以免又從另一個門摔出去)
一分鐘後開始找同學。

真是個亂七八糟的清晨,我在搞什麼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