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murmurmurmurmurmurmurmurmurumrumrummuumrrmuurmrrummrruummrurumurmurmurumrumrumrum

一連串的碎碎念:

我不想再當濫好人了!!!!!

明明應該很悠閒的六月
搞的心情超差
因為有做不完的事情
催不完的電話鈴聲
睡不飽的日子
下不停的雨

煩~

我下次要學會拒絕
不要什麼都答應
最後事情做不完
每個任務的品質都降低
心情更差


就是沒辦法看到別人失望的表情
默默離開的背影
因為太了解被拒絕的痛苦了
所以慢慢演化成一個很糟糕的人

就像那天
一口氣拒絕三個人的請託
卻一點開心的感覺也沒有
反而很內咎自己為什麼不幫忙

唉....
我是個無可救藥的濫人
老天爺
請賜給我強壯的身體
一桶高濃度的咖啡因
讓我趕快把事情做完
遠離討債公司的追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