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列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請勿進入

趕羚羊.草枝擺.都說大漠好風光
鍵盤打個EO4
問候人家做啥小朋友
早操伸出中間那根手指晃一晃
搖的不好再找另外一手幫個忙
聖誕節口喊耶穌
心裡想著aso
也不知道是幫阿瘦賣鞋
還是真心祈禱世界和平
天花板地板書桌木板
都找的到
各種器官抽象畫
我猜如果國父還在
畫像應該會被加上兩撇鬍子和菸斗

髒話塗鴉
有什麼樂趣呢
學校為什麼總有人聚在一起
一人一句
開起髒話party呢




有一天心情不好
我試著對著我家樓梯大罵上述字串
結局是我突然發現地板很髒
乖乖拿起掃把拖把
擦了一小時的地

如果我看見有人和髒話黏在一起
大概會覺得

嘿,親愛的孩子,我覺得你有點髒
讓我們花一個小時
把你擦乾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