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沒想過會當新娘(可...想過當女超人拯救世界之類...),也就沒有所謂的夢想中的婚禮
長大後,開始參加別人的婚禮,才開始想,如果是我,想辦一場什麼樣的婚禮

那時候的願望很簡單
想在學校操場上辦喜宴
提供簡單的飲料和餐點
所有認識的朋友,同事,學生都可以來參加(憑卷免費入場喔~)
大家在操場上吹風野餐
我們在司令台上用擴音器完成婚禮
想打球的 想聊天的 想唱歌的
都可以
我可以坐在跑道上赤著腳
跟來參加的朋友聊天拍照

因為
只是想告訴大家:
我結婚了 跟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你們分享這種溫暖幸福的感覺
別管那些儀式 禮俗 身分

輕輕鬆鬆
簡簡單單

為了籌備的事轉了三個月
頭真的昏了
現在只希望老天爺許我一個好天氣
讓我們真的可以
在微風吹來的秋天夜晚
和好友們在庭院裡簡單的閒話家常
分享心情和喜悅

(颱風...走慢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