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在剪接的虛幻世界
無暇顧及張大嘴和眼睛等我上課表演的小孩
星期一的播放迫在眉梢
小孩們只好忍受我枯燥無趣千篇一律的念經聲音

"老師,這是什麼?" 小孩找我

"蚯蚓啦~"我幾續改我的東西

"可是...他有吸盤...很像妳剛剛說過的蟲..."小孩們期待的看著我

我推推眼鏡,轉了轉放在寶特瓶中的東西.本來想打發他們走...咦...的確不像蚯蚓...好像真的是某種有趣的東西....

嗯...這傢伙...應該是


水蛭!!!


那個吸血不償命,咬了不鬆口的傢伙~

只是,我從來沒看過那麼大的水蛭,十公分,而且在廁所爬??光想就覺得太好玩了.學生說他們發現這傢伙會吸東西,(嗚~果然小孩子觀察比較敏銳...我都沒注意到....)我賊賊的看著他們,想找個新鮮的肉體順便借我實驗一下....

晚上把東西帶回家繼續玩,翻了一下書,可能是某種顎蛭目的生物,沒有水蛭圖鑑是一大遺憾,但光把水蛭放在寶特瓶裡滾來滾去,就覺得超級有趣!只是,要餵他們吃什麼呢?真想好好養起來,等到給每一班的小朋友都看過之後再放生.又怕沒養好過不了幾天就死掉了,雖然是會吸血的動物,但畢竟還是個小生命啊~

謝謝這些外星訪客,你們帶來的東西,給了我ㄧ個美好的夜晚...

(要不要把手伸進去給水蛭咬一下呢....思考中...據說某女星用水蛭美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