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看到一堆畢業班學生,有長高的,有看起來更懂事的,當然,還有一堆依然吵吵鬧鬧,調皮搗蛋個性沒改的,聽到他們的聲音,看到他們穿著不同學校的制服,真的很開心。
這就是看孩子長大的感覺吧!不管一路如何跌跌撞撞,他們都會成長,長成的模樣超乎妳預期的美好。不管念高中也好,高職也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片天空,都有自己努力的目標,有一天,希望再次聽到他們的消息時,都是實現夢想的愉快聲音。
有個傻小孩星期四先來,沒能遇見,留了張卡片給我,卡片上寫著:老師,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唉呀,怎麼會忘記呢,老師我可是把你們的名字和影像好好收在心裡,偶爾拿出來回憶複習,下次看到我,大可考我喊不喊得出妳的名字喔。
好吧,再來記個流水帳,點個名,知道今年還有看見的人有誰。(話說回來的人一年年會遞減,我得做個記錄,好知道時間篩下了哪些人。)
今年有看到人的有:
冠頤、建彣、峻宇、柏諭、家致、孟緯、傑勝、子弘、石駿、新穎、季芳、佩儀、俞萱、昱妏、育穎、宜琳、曹安、心儀、怡秀、詩涵。
未見人,但有收到信件、卡片或簡訊留言者:
黃謙、凱翔、承緯、家伶、佳怡。

晚點名結束,也謝謝很多同學推開補習、調課,或努力從各地趕到學校集合,好配合我的時間。(。^___^。謝謝啦~)希望下次再看見大家的時候,一樣是這樣開開心心,有更多有趣的生活大小事可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