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還有一個小老師,也是可愛到不行,讓我本來要開放全班自由投票(因為沒有人自願),最後決定直接用指定的讓他當我的小老師。

有蘋果臉的可愛小女孩。

小女生做事很認真,交代什麼都辦的妥妥貼貼,每天看到他可愛的臉蛋(淡粉紅色,圓滾滾,像嬰兒的臉),都很想咬一口。(嗚...老師不是故意變成吸血鬼的啊~)上星期他偷偷的跑到我身邊,告訴我:

"老師,我們班上有人說你很兇喔?"他像講什麼大祕密一樣,匆匆忙忙跑來,又低聲小心翼翼的說。

"真的嗎?快說,怎麼回事?"我覺得很有趣。

"就是今天美術課啊,老師問我們上國中和國小最大的不同是什麼,有人就說,老師變兇了。"

"然後呢?"

"然後美術老師就問他啊,什麼老師很兇呢?他就說,葉子老師很兇。"

我差點在辦公室哈哈大笑起來,但礙於身份,我只微微的笑著。我都不知道我有這麼兇,讓小孩唸唸不忘,不過最好玩的是小女生跟我講話的神情超級可愛,實在很想聽他多講一點。

那天班上考試,小女孩很想知道自己考的好不好,就來問我。

"老師,改好了嗎?"蘋果臉睜著大眼睛,唉,真是難以抗拒的表情。

"還沒,老師很忙,課很多的。"看他有點失望的表情,我隨即轉口說:

"好吧,現在馬上幫你改。"

他開心的跟我到辦公室,聽他嘀咕說著今天考了好多科,害他前一天晚上唸好久,真是一件愉快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