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叨叨絮絮不肯睡,說著胸口上好像有一顆大石頭躺著,不好喘氣,說著面對這樣的事,你有多麼不堪和心痛。

我明白那樣的難過。

不過,就是錯認一個人。

你說,你一直以為你們是很好的朋友,你們無話不說,你們一起做很多事。在別人說他不是的時候,你護著他,在需要幫忙的時候,你跳出來,伸出雙手。

"我們這樣應該是朋友吧?" 你問我,我點點頭。

"那為什麼他要在背後那要說我?讓我覺得他根本就很不屑我,我們的好都是假的。"

"我很受傷。"

喔,親愛的,我知道你的受傷,背叛,是最心痛的語言。過去的好,現在反而都成刺痛傷口的理由,你的相信,現在反過來嘲笑你,變成你的無知。

離他遠一點吧,我只能說,他不適合你,他會傷害你。人和人之間的故事很長很多,你不過在其中一段遇到悲傷的結局。算了吧,不然還能怎樣,不甘心不放手,只是讓那樣的怨懟一直糾纏自己罷了。放下的人,才能看的見海闊天空。

結束這段,好好開始另一段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