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唸書的三年級學生跟小瘋子一樣,每天上課無所事事,不是把乖乖裡的玩具掏出來玩,就是私底下打起撲克牌.
我幾乎每天要怒氣沖沖的沒收一副撲克牌,剪碎52張紙

今天,我又在午餐時間沒收一副有美麗圖案的撲克牌,氣不過的我,下午上課開始對全班訓話,希望他們明理知恥別再做這種事了.

"開學到現在有被我抓到過玩撲克牌的舉手!" 我怒氣沖沖的問,希望他們好好反省

"老師,有玩但沒被抓到的要不要舉?" 學生小聲的問


這是什麼白目問題.


"要"我說

剎那間只見全班學生左顧右盼,緩緩的舉起小手.全軍覆沒,無一倖免

唉,真的是無言以對.我只有曉以大義,無奈的搖頭


下課後,祥祥,就是那個中午被我沒收牌的傢伙,支支唔唔來找我

"想要回牌?不可能" 我斬釘截鐵說

"不是啦"他拿出剩餘的牌,連美美的塑膠盒一並交給我:


"老師,這些給你,讓他們在一起吧."

真的是天兵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