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說:

想開店。

如果他要開,想開一間漫畫店。
我覺得很不錯。
他很喜歡漫畫,也很照顧書,個性又溫柔,
開店一定會賺錢。
所以我說:

你真的要開呀~我要投資!
(因為自己也可以看免費的^^)

同學乙想開咖啡店,
不過,以他浪漫的個性,
大概會招待的多賺得少,
所以建議他找到長期飯票再說。

還有人想開花店,
開服飾店,
開鹹酥雞攤。

那我呢?
我想開什麼?

開一間廟吧。

因為最賺錢,
而且桌上還常常有很多食物,
沒事可以自己抽抽籤算算命,
有錢點再蓋個香客大樓,
就有很多房間可以招待朋友來玩。
逢年過節可以請人來廟口唱戲跳鋼管,
平時清靜時讀讀經燒燒香也有幾分雅趣。

你呢?
想開什麼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