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是我的朋友
一個美麗且獨立的女生
會跟我一起看舞台劇
聽音樂、品酒
欣賞人世間各種美好的事物

之前交往四年的男朋友曾經成為她的丈夫
在男人外遇之後以離婚收場
現任的男友和月亮一起騎著腳踏車
翻山越嶺踏過台灣各地
讓曾經受重傷的月亮
又重新燃起對美好婚姻的盼望

"最近呢?"我問。

男人的前女友回來找他,以死相脅,
告訴男人如果他不離開月亮
他會用生命成全他們
女人還打電話恐嚇月亮
用很難聽的字眼
想把月亮趕離男人身邊

男人終究是屈服了
默默的離開
卻沒有忘記月亮的美與好
午夜時分
他的鈴聲仍在月亮的手機中響起

月亮說
這次讓我等待吧
我並不想放棄

但我們知道
男人的前女友在逼婚
據說婚期在不久後
到時候
月亮打算怎麼辦

我們數落男人的優柔寡斷與不是
卻也無法為他解套
月亮的堅強和悲傷同時綻放著
我們無法預測結局該是什麼樣子
但是,月亮,
我們都希望你能的到幸福
而你也值得獲得幸福
不管結局如何
月亮
要多愛自己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