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今天到辦公室找我補考
由於人數眾多
我帶他們到走廊上
離開座位之前
突然有個同學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看著我的書桌兩眼發亮

"幹麻,趕快出來補考啦!"奇怪,不是你們在急著補考嗎?

"等一下,老師等一下."轉頭對著旁邊的同學說:

"喂,有老師的課表ㄟ,把他抄起來."

"快出來,別鬧了."怕他們吵,我趕緊把它們抓出來

人是抓出來了,不過手很忙,還急著在抄
抄我的課表
"等等,我記得剛剛背下來,老師星期五的課是第...節"

"有沒有搞錯啊,今天是來補考理化的,抄我課表幹麻"而且比背理化還認真

"這樣我們就知道哪幾節老師不會來巡堂,我們可以放心睡覺和講話"


剎那間,臉上多了很多條黑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