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偎在我的耳畔
問我有沒有空

"怎麼?"我問

"我要抱抱"你說

我一口就答應了

想你每天工作這麼忙
又新接導師
一定很累吧
如果你想
我很願意給你一個可以倚靠的肩膀
讓你休息
幫你管學生大小瑣事

你知道嗎
那一次在學校
忘了是給學生氣還是忙的累了
在電腦室看到一個很喜歡的老師
我就輕輕的從他背後抱住他
感覺很舒服
我想他也很了解我
讓我抱著他耍賴一下
沒怪我有這麼突兀的動作
反是體己的提醒我
別太累了 要多休息
別給學生太多感情

我很喜歡那樣的感覺

而你 如果需要
別忘了有我在
你並不是孤單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