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補校上課,還是有這種恐怖的事

今天帶學生去科學大樓上實驗課
由於是補校 在晚上上課
所以科學大樓的方向已經一片漆黑
身為老師的我先一步走到大樓
打開燈讓大家上樓梯

你知道,
科學實驗室+夜晚+樹影搖晃+一片漆黑=驚悚片

我打開實驗室,打開燈,打開電扇要開始上課。

兩分鐘後,不見了。

學生不見了。

就在我轉身的剎那,一個學生走出去,再也沒回來。
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這裡這麼黑,又這麼偏僻,旁邊還是鐵道,
會不會被壞人抓走了,
還是想不開跳下去了。

一整晚的課,我心神不寧,
派了同學回教室找,什麼也沒有。
從大樓望出去,學校裡沒他的身影。
等上完課,回教務處報備時,
他們才說:

剛剛來請假回家了。


無言...
(要請假要跟老師說一聲啊~)

p.s 據行政人員說,要習慣學生這個樣子,來去自如。
把他們當大學生,把自己當教授,別擔太多心。
尤其這個小孩已經中輟好幾次了,經常曠課,
我要習慣。

果然是不一樣的教學環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ea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